2013/01/09 18:58

迷信胎兒通靈 副教授纏懷孕學生

連珮貝 黃翊真報導  / 基隆市

  怎麼有這麼迷信的老師,基隆市崇右技術學院一名法律系副教授,迷信胎兒的頭骨、天靈蓋還沒癒合有通靈能力,竟然纏著懷孕的女學生,對著學生肚子問問題,像是「我該選誰當女友」、「要不要跳槽」等私人問題,死纏著女學生讓她不堪其擾。

  拿著手機,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拍照,充滿自信的模樣,他就是被學生指控,騷擾的崇右技術學院副教授王啟行。四個月前,因為林姓女同學挺著肚子到學校上課,卻被老師要求要肚裡的胎兒通靈,幫他算命。天馬行空連交女朋友換工作都要問,甚至還追問追到女廁所去,連同校的女同學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名迷信的男教授,是政治學博士在學校教書十多年,教的還是法律,卻迷信胎兒能通靈的傳說,校方第一時間得知已將老師調離,並送交性別平等委員會和教育部處置。只是沒想到博學多聞飽讀詩書的教授,竟也迷信胎兒能通靈的無稽之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