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8:58

指考成績揭曉! 數學乙378人滿分

楊依嘉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大學指考成績單分發,指考中心公佈各科成績分布,滿分人數最多的是數學乙,共有378人,至於國文、英文、歷史、公民與社會科無人滿分,建中第一時間也統計出各類組最高分,榜首學生說唸書方法就是唸書三小時,玩電動一小時,電動照玩,書也照讀。

  跟媽媽興奮抱在一起的就是建中第一類組榜首,許博鈞同學,因為他的志向是要伸張正義,所以他要填的第一志願就是,台大法律系。雖然唸法律都是硬梆梆的法條,但是許博鈞不介意,因為他平常最愛的嗜好,還有看漫畫跟打電動,就是日漫畫還有打線上遊戲啦,會玩也會唸書,真的讓人好羨慕。跟他一樣當上全校第三類組榜首的黃柏豪,說唸書方法就是一直寫考卷練題目,滿腔熱血的他的志願就是台大醫科,未來要當外科醫生。

  大學指考成績單今天已經陸續分發,大考中心今年也首度提供手機服務。考生報名時,如果有填手機號碼,不用上網查詢,就會收到簡訊通知指考成績,今年總分最低也只需要49分就可以上大學,比去年提高七分,錄取率八成八也是創下六年來新低,分發結果八月六日放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