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2:00

醉男拒檢想落跑 抓狂襲警還咬人

劉奕君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酒駕騎機車,拒絕警方攔查,甚至想催油門加速逃走,警方上前先拉住機車,李姓男子居然動手打警察,先是掐住一名員警脖子,接著又咬住另一名員警手臂,最後被警方合力制伏,酒測值高達0.95,現在被依公共危險,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照片裡,這輛機車,倒在大馬路上,機車的主人李姓男子,違規酒駕上路,被警方攔了下來,他試圖加速逃走,被員警從後方拉住,車倒了男子也火了,居然伸出手,掐住員警的脖子,力道很大,還留下這一道紅腫的勒痕,掐著脖子扭打,還不夠,另一名員警,趕緊上前幫忙,酒駕男子直接轉頭張嘴一咬,緊咬住員警的手臂,留下清楚的齒痕。

  害怕想逃,酒測值高達0.95,李姓男子喝酒上路違規在先,又不服勸導,拒絕臨檢之後,動手打傷警察,被依公共危險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酒醒後,李姓男子拼命道歉,但錯誤已經造成,除了罰錢之外,還要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