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2:00

殺妻才假釋! 男子竟再犯綁架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恐怖情人惡性不改,高雄一名陳姓男子,7年前懷疑妻子有外遇,竟然把當時才結婚五個月的太太,掐頸悶死,坐牢4年出獄,前年與台中一名女子相戀,女方不介意他曾因為殺妻入獄,但交往後發現個性不合要求分手,男方竟然拿著手槍,闖入前女友租屋處,綁架女友哥哥的女朋友,還強灌安眠藥,然後傳訊息威脅女方出面,男子行兇後逃跑,逃亡半個月,最後因為在工地打工,不小心摔斷手就醫,行蹤才曝光,被警方逮捕。

  身材高瘦,穿著橘色上衣的男子,就是讓他的前女友,後悔莫及的恐怖情人,他不滿女友分手,上個15日,先到超商買酒後,帶著改造手槍,闖入前女友跟哥哥合租的公寓,用手銬拷住哥哥女朋友,再傳LINE威脅前女友,要求前女友,一個半小時內出面,否則要同歸於盡。過程中男子發現被害人,企圖逃跑,強灌安眠藥,控制行動,男子行兇後逃跑,逃亡半個月,因為在工地打工,摔斷手就醫,行蹤曝光才落網。

  警方說,嫌犯7年前,因為懷疑新婚妻子有外遇,活活把太太掐死,牢4年出獄,和台中侯姓女子交往,女方也接受他曾殺妻入獄,但日前女友提分手,又讓他抓狂,激烈手法不輸當年,恐情人出獄又再為感情犯案,讓親友都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