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12:00

對班上沒貢獻?!師霸凌學生害憂鬱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為人師表居然會霸凌學生,新竹市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女童,班導師說他對班級沒有貢獻,就每天罰他幫老師洗碗,還經常把他獨自留在教室。害得這個小女生,每天都很怕去學校上課,還得到憂鬱症,甚至需要接受心裡輔導。

  原本應該是開心的,校園生活,但現在每一步都要走得,很沉重,因為原本應該是,除了爸媽之外,最了解自己的老師,卻經常說他,對班級沒有貢獻,還讓他每天洗碗,也不讓他跟同學們,一起放學,還把他一個人留在教室裡。

  小孩每天都不敢上學,四年級小女生,寫出來的作文,沒有孩童的純真,我最害怕的人,每一個字,都寫出他對老師滿滿的恐懼,他說媽媽我還等老師給我一個道歉,記憶中的老師,只是用刺耳聲音吼叫,不停罵人。

  雖然學校表示,應該是老師跟家長之間的溝通,有誤會,不過小小年紀,卻經常受到老師言語行為的霸凌,只怕已經在心裡,留下難以抹去的傷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