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1:30

只是被擦撞! 法官狂罵人沒教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位法官真的很誇張!高雄地方法院一名藍姓法官,他把車子停在路邊,疑似被一名機車騎士竺小姐擦撞到,法官居然當場抓狂,還對竺小姐動粗,甚至罵人家沒有教養,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穿著藍色襯衫、大聲罵人的,就是高雄地方法院的藍姓法官,因為畫面中這位長頭髮的竺小姐跟他發生了車輛的擦撞糾紛,結果法官不只當街罵人,甚至還出手拉扯竺小姐,當時交通警察也在一旁,不過氣頭上的法官根本不理,照樣用力拉扯竺小姐的衣領,竺小姐嚇的打電話向媽媽求救,媽媽趕來了解狀況,藍姓法官看到竺媽媽出現,居然又再次口出惡言,當著竺媽媽的面,藍姓法官大罵對方沒有家教。

  在大街上抓狂,糾紛到底怎麼發生的?原來當時他把車停在路邊,他發現車子保險桿有被撞到的痕跡,正好竺小姐騎車經過停在一邊,法官懷疑是竺小姐撞的,但竺小姐堅持沒有撞到、還趕著要去上班,讓法官認為她要肇事逃逸,事後藍姓法官雖然有向對方道歉,但因為粗暴的動作導致對方受傷,加上身為法官,還沒查清楚事情真相,不但出言辱罵還出手打人,讓竺小姐怎樣也吞不下這口氣,堅持提告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