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18:58

家暴式管教! 鐵鍊鎖兒防蹺家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失當的管教方式,屏東一名十三歲的林小弟,雙腳被爸媽用鐵鍊綁住,跑到派出所求救,員警嚇了一跳,立刻替他開鎖,本來以為是虐童案件,沒想到爸爸滿臉苦惱的說,他不是壞人,是因為孩子很難管教,會蹺家、會偷錢,還整天流連網咖,他實在是沒辦法了,才會用鐵鍊絆住他。

  週六的中午,派出所的監視器拍下,林小弟騎著腳踏車,下車後一跛一跛的,走向值班員警,等走進一看,大家嚇壞了,只見林小弟腳上,居然綁了調鐵鍊還上了鎖,員警第一時間,趕快想辦法把鐵鏈剪開。

  綁鐵鍊的人就是他的爸媽,難道是虐童案件?警方立刻派人找到他的爸媽,沒想到林爸爸說,孩子不聽話,下課就混網咖,加上自己是打零工賺錢,沒有辦法好好在家陪孩子,擔心孩子又出去教壞朋友,他只好想鎖住小孩,連阿媽都說弟弟實在很不聽話,否則不鎖就像現在,孩子一下課又往網咖跑。

  爸爸說自己是愛子心切,但不管如何孩子管不動,可以跟老師溝通,或是社會局求助,用鐵鍊綁腳,不只引起孩子反彈,也已經犯下強制罪跟違反兒少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