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12:00

疑土地糾紛 寵物餐廳遭強拆破壞

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間寵物餐廳,在今天凌晨三點,忽然遭到三台怪手和將近五十名不明人士,把近千坪的建築物破壞殆盡,員工表示,當時大家還在睡夢中,全被架出去,眼睜睜看著所有心血倒下,最後是跪在地上苦苦要求,收容三十隻小狗的宿舍,才躲過一劫,業者懷疑是和地主承租土地糾紛導致,但地主宣稱,不知情。

  滿地破碎鐵皮還有鋼筋,就連圍牆也倒塌在一旁,看不出這裡原本是間,溫馨愜意的寵物餐廳,員工回想凌晨,遭遇到的恐怖行徑還是心有餘悸,原來業者和地主有承租土地糾紛,所有訴訟還在進行中但凌晨三點,餐廳卻被五十位不明人士,和三台怪手開始隨意破壞,就連收容小狗的宿舍屋頂,也被挖了一個大洞。

  這些小狗有的是流浪狗,有的是主人送來訓練的,但現在卻被迫擠在一起,看看這裡寬廣的場地,小木屋裝潢就連內部也很別緻,但現在卻像是廢墟旁邊的游泳池,也從原本的南洋風格變成這樣,木柱倒塌殘破不堪,所有破壞業者指向地主,但對方卻推托不知情。

  員工回到現場不捨無奈又驚慌,餐廳無法營業損失超過上千萬,業者雖然已經報警,但還是害怕還會有下一波的報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