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2:00

愛過"火"! 情侶私奔2天 嘉義投案

劉奕君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戀情受阻,就放火燒毀女友的家,還帶著16歲未成年女友逃走,這對情侶終於在嘉義,主動向警方投案,25歲的呂姓男子不滿女友家人阻撓戀情,竟然用汽油縱火,還差點燒死女友的爸爸,事後兩人往南部逃,躲了兩天,在親友勸導下,主動投案。

  涉嫌縱火的25歲呂姓男子,帶著16歲的女友,主動到嘉義第二分局投案,他向警方坦承兩個人已經無處可躲,在親友勸導下主動投案,兩個人為了愛情赴湯蹈火,卻因為戀愛談不成一氣之下,呂姓男子居然放火燒毀女友的家,再帶著16歲的女友,一路往南部逃逃到嘉義。

  警方佈線追查,從網路通訊軟體追查到IP位置,發現兩人躲在嘉義親友接獲消息,想盡辦法連絡兩人,終於案發後第二天,涉嫌縱火的情侶主動向警方投案,也從嘉義被送往新北市中和第二分局,做進一步的調查。

  9號凌晨三點監視器拍下,中和民宅發生火災誰放的火,一查之下居然是屋主女兒開門,讓男友走進家裡,放火後又匆匆逃走,屋主為了救女兒嗆傷住院,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原來最擔心的女兒竟然也是共犯,眼睜睜看著火燒毀自己的家,逃了兩天現在人被抓回來了,疼愛女兒的爸爸只想問,這愛情真的有比親情更重要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