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2:00

火燒厝父跳樓 母救不回8歲愛女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歸仁區民生路一棟三樓透天厝,凌晨三點多突然竄出火苗,因為屋主一家三口全都在熟睡中,發現時,整間房子已經快被大火吞噬,屋主第一時間跳樓逃命想先報警摔成重傷,屋主老婆想救女兒卻被濃煙嗆傷,最後八歲的小女孩命喪火窟,半夜一場惡火,一家三口一死兩重傷。

  火舌從透天厝頂樓竄出來,火燒得猛烈,二樓也閃著紅紅的火光,整棟透天厝已經被大火吞噬,狂野的火也燒出了陣陣濃煙,獲報趕來的消防隊,趕緊拉著水線灌水滅火,鄰居們全被嚇醒,急得要消防隊趕緊救人,因為透天厝裡住著一家三口,本來想衝出屋外先報警的屋主,從三樓高的地方掉下樓,當場摔成重傷。

  不久屋主的太太也被抬了出來,她已經被濃煙嗆得快昏了,只是他們的小女兒還在屋子內,消防隊員耐著高溫,衝進火場救人,鄰居們想到小女孩還在屋屋子裡,一個個急得都快哭了。

  台南市歸仁區民生路上,這棟三樓透天厝,凌晨三點多發生火災意外,一家三口屋主重傷太太嗆傷,遺憾的是,才八歲的小女兒命喪火場,因為大火燒起來時,一家人都在睡夢中,發現房子起火時已經來不及了,為何會起火鑑識人員還在調查,但是半夜的這場惡火,也燒毀了一家三口的天倫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