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8:58

酒駕載酒駕通緝犯 2人一起送辦!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警方深夜執行酒駕臨檢,發現一名機車騎士載著朋友,醉醺醺,逆向又沒戴安全帽,將他們攔下,沒想到後面坐的乘客,比機車騎士還緊張,警方看形跡可疑,要對方拿出身分證,原來竟然是一名酒駕通緝犯,這下子酒駕臨檢,一箭雙鵰,騎車的和坐機車的通通被帶回警局。

  警方攔下喝酒騎機車的兩名男子,橘色上衣的機車騎士和朋友,都沒戴安全帽,滿身酒味,臉也紅通通。警方一開始把焦點放在機車騎士劉姓男子身上,請他快點酒測,不過劉姓男子要了瓶礦泉水,邊喝邊拖時間,員警不斷好言相勸,總算做好酒測,這一測酒測值高達0.88,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不過鏡頭外劉姓男子當時載的朋友,表情比機車騎士還慌張,員警覺得可疑,要求對方出示證件,竟然發現,乘客是一名酒駕通緝犯,立刻將兩人都帶回警局。

  員警調查酒駕遭到通緝的游姓男子,遭法院傳喚多次不到案,沒想到愛喝酒的習性不改,跟朋友在海產攤喝酒,兩人還互吐苦水,現在都因為朋友酒駕,連帶抓到通緝犯,員警直呼太巧合,兩名酒駕好友,也得一起為酒駕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