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18:58

酒駕男爛醉如泥 車停快車道睡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實在太誇張,嘉義有個林姓男子,凌晨開著一台轎車返家,居然在等紅燈時睡著了,因為他的車停在快車道上,被巡邏員警發現,拍窗戶把他叫醒,結果聞到他身上有濃濃的酒味,原來,他總共喝了36罐啤酒,還開車上路,酒測值高達0.9,真的非常危險。

  巡邏員警靠近這台白色轎車,把睡得正香的車主叫醒,濃濃的酒味散開來,員警馬上知道,又是酒駕上路。男子滿臉喝茫樣,對著拍攝鏡頭擺出困惑的表情,看樣子還沒完全清醒,說自己沒喝多少,但員警再逼問之下,真的嚇死人,男子居然在海產攤,一個人喝完36罐啤酒,還開車上路,最後真的撐不下去,等紅燈的時候,趴在方向盤上睡著了。

  更誇張的,是一測之下,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9,一般人在這種狀態,早就無法站立了,最後男子當然以公共危險罪送辦。晚上看不清楚,我們白天回到現場,男子喝茫把馬路當停車場的地方,就在這條車流量大的馬路上,晚上視線不清楚,要是有人追撞,後果不堪設想,沒發生意外是幸運,但酒駕的罰單和公共危險罪的官司,可是避免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