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18:58

假檢座詐騙落網 酷似歌手"小胖"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抓詐騙歹徒,抓到知名歌手嗎?台南警方昨天破獲一起假冒檢察官詐騙案,其中一名車手,不僅還未成年,才十六歲,就已經當上車手的頭頭,率領手下詐騙,而且這名車手的長相,髮型和體型,都和之前爆紅的歌手林育群,非常相似,連承辦員警都差點認錯人。

  一直看手錶,打電話的少年,就是詐騙集團最年輕的十六歲車手。他小小年紀,就把被害人騙得團團轉,相約到超商,準備取款時,被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不過警方第一眼看到,卻以為抓錯人,因為他的臉長的太像這位歌手小胖林育羣。

  拿嫌犯照片跟小胖比一比,同樣的碗公頭、單眼皮、圓嘟嘟的臉蛋和下巴,相似度超過百分之八十,讓員警嚇一跳。不過被這名貌似小胖的車手詐騙的被害婦人,則是氣炸了。當臨時工的老婦人退休金八十萬老本,被他騙光光,還不敢跟兒子說,滿腹委屈,被騙婦人說看這年輕人,一臉誠懇有張明星臉,沒想到卻是詐騙集團,小小年紀誤入歧途,令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