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18:58

郭倪+林育羣 大聯盟有台灣味

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道奇,今天舉行台灣日,恰巧跟旅美球星倪福德所屬的底特律老虎隊進行比賽,倪福德在五局下,率先登板,而郭泓志則是在七局上登場亮相,再加上道奇隊,特別邀請小胖林育群,擔任獻唱嘉賓,三個台灣人,讓今天的道奇球場,充滿濃濃的台灣味。

  道奇舉辦台灣日,邀請小胖擔任獻唱來賓,加上道奇跟老虎陣中,都擁有台灣球員,郭泓志以及倪福德,為了替三位台灣之光加油,有八百多位台灣球迷入場,在場邊高舉國旗,五局下半,倪福德率先登板投球,1.1局沒有失分,表現亮眼,而郭泓志在七局上亮相,在滿壘的情況下,讓打者打出滾地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表情相當興奮,連隊友也大聲叫好,瞬間帶動全場氣氛。

  兩位台灣選手同場較勁,郭泓志相當欣賞倪福德的表現,而不認識小胖的倪福德,在聽完小胖唱歌之後,還是一頭霧水,郭泓志、倪福德以及林育群,一起出現在道奇球場上,展現屬於台灣人的實力,也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