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2:00

北宜過彎摔車撞傷人 危險罪送辦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五個月前有兩名重機騎士在北宜飆車,在轉彎處壓車時、不小心摔倒,撞傷路人,騎士事後表示,他們是為了拍出精采照片,才做出危險的壓車動作.不管理由是什麼,還是要被檢察官依公共危險最移送法辦。

  五個月前有兩名重機騎士在北宜飆車,在轉彎處壓車時不小心摔倒,撞傷路人,騎士事後表示,他們是為了拍出精采照片,才做出危險的壓車動作.但是危險的行為,被檢察官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兩名騎士在北宜公路上蛇行壓車,經過這個彎道時前方騎士壓車成功,但後面的就沒那麼好運了,因為車身過低而摔整個滑出車道,就這樣狠狠撞上路邊民眾。

  再看一次這輛重機失控摔車,路邊的民眾被猛力撞擊,整個人雙腳朝天往後翻了一圈才落地,被撞到的民眾跪坐在地上,整個人站不起來,一旁的重機卡在鐵絲網下,眾人費了好大力氣才終於把它拉出來,重機的車頭被撞得稀爛,車身也被刮出好幾道裂痕,騎士在事後說是為了表演給路旁圍觀的人看,覺得拍照貼上網很酷,才會做出這些危險動作,結果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重機在北宜公路飆車,之前就有騎士故意耍帥,把車身壓的很低,結果失控整個人當場飛出去,重機摔到地上冒出陣陣白煙,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爆炸,重機騎士為了耍帥做出危險動作,拿生命開玩笑害人又害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