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2:00

8萬元檜木聚寶盆失竊 2賊落網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發生這個月14號,在嘉義阿里山中埔鄉一家藝品店,一天之內被竊賊上門光顧兩次,第一次竊賊因為沒有偷成,還開車把店門撞壞,接著當天下午,竊賊在營業時間,大膽的抱走了門口價值八萬元的檜木聚寶盆,警方經過連日的追查,逮到了兩名竊賊,也找回被偷的聚寶盆,讓失而復得的老闆非常的開心。

  他就是下手偷走,藝品店聚寶盆的竊賊,當小偷被逮捕,他竟然還對鏡頭微笑,當天偷竊的時候,就是這樣囂張的態度,時間回到6月14號的凌晨三點多,一輛廂型車出現在,藝品店的外徘徊,不久就看到廂型車,倒車猛撞店門。

  原來車上的竊賊因為,進不了店裡偷竊,竟然撞壞店門來發洩,但是他們沒有因此收手,隔了12個小時半天的時間,他們又開著另一部小客車,在藝品店外繞啊繞,最後停在店門外,一名男子下車走到店門口,快速的抱走一個聚寶盆後,跳上車落跑,前前後後不到10秒鐘的時間,而且當時店裡頭還有老闆跟顧客,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東西被偷走。

  警方獲報循線追查,不到10天的時間,就逮到了這個竊賊集團,這名黃姓男子就是當天,明目張膽抱走聚寶盆的賊,賊捉到了聚寶盆也找回來了,就是擺在店裡的,這個檜木聚寶盆價值八萬塊,想都想不到東西還能失而復得,讓老闆開心極了,但是也低調得不願再多談,只說謝謝警察幫忙,希望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