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2:00

酒駕撞死老夫婦 惡劣駕駛破口罵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昨天夜裡,台東發生一起大貨車撞死一對夫婦的車禍,一對才剛與鄰居聊完天、準備回家的夫婦,在馬路上遭到一台超速的大貨車直接撞擊當場死亡,結果闖禍的駕駛非但沒有檢討自己,下車後還大罵死者不看路,態度非常囂張。

  只是出門和鄰居聊天,這對七十歲的夫婦,在回家的時候竟然遭到大貨車直接撞上,當場死亡,眼睜睜看著兩人被撞死,附近的鄰居都是既驚訝又難過,不敢相信這對感情這麼好的夫妻,就這樣慘死輪下,但更令人傻眼的是肇事司機的反應,闖下大禍的他,火氣很大,嘴巴還不斷地在咒罵。

  目擊者指證歷歷,被帶回警局的貨車駕駛,已經不敢那麼囂張,但一開口,還是要為自己辯護,說老夫婦自己躺在地上,還埋怨沒人要為他作證,但貨車的駕駛根本沒有通過警方的酒駕,喝酒上路出車禍,還把錯都推給兩位死者,警方已經將他移送法辦,要他為自己的錯誤好好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