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12:00

319檢察官王森榮 電梯內遭圍毆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暴力集團越來越囂張,現在居然還以手機直播討債威脅過程讓幕後主使者觀看。這次連當年偵辦319槍擊案的檢察官王森榮,他也成為受害人之一,因為王森榮已經退休,自行開業當律師,結果疑似官司糾紛,他就在自己的辦公大樓電梯裡,遭到黑衣人毆打,過程中黑衣人還拿出手機視訊給委託者看,真的非常誇張。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台計程車開過來,幾名黑衣男子上了車,他們就是毆打,前319槍擊案檢察官王森榮的嫌犯,就在上禮拜,這群黑衣人,到了高雄地院旁的這一棟大樓,把正準備要去辦公室的王森榮,推進電梯裡圍毆,把對方打到鼻樑撕裂傷血流不止。囂張行為,讓附近目擊的店家,也感到害怕。

  王森榮事後馬上報警,他跟警方說,被打時甚至看見,黑衣人直接拿起手機拍下施暴過程,給幕後主使者驗收拿錢,本來台南地檢署擔任檢察官,因為偵辦319槍擊案而聲名大噪,最後轉調高雄,離職後成為開業律師,疑似打官司糾紛,惹上對方找黑衣人威脅,而施暴的地點就在離高雄地院,不到20公尺的大樓,居然還會被黑衣人當眾被毆打甚至直播過程,暴力集團的行為,也真的是越來愈無法無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