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2:00

女童為籌醫藥費 邀謝金燕買荔枝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一名9歲女童,家裡種荔枝維生,收入不多。最近姐姐出車禍,阿媽又病倒,所以她幫阿嬤賣荔枝,還寫信給偶像謝金燕請她吃荔枝。沒想到謝金燕真的立刻訂購100箱,愛心善舉,還帶動大家一起來光顧。

  電音女神謝金燕的新MV推出三天點閱率破百萬,追平天后JOLIN的紀錄。而女神的魅力現在連小朋友都知道。

  嘉義這名9歲的小女孩津津,她的偶像就是謝金燕。家裡種荔枝的她有個小願望,希望金燕姐姐跟她買荔枝。原來津津的姐姐因為車禍,臉上留下了好長的疤痕,阿公、阿嬤為了籌醫藥費,種了滿山滿谷的玫瑰紅荔枝。但阿嬤前幾天因為太累了而病倒住院。津津不但天天在果園幫忙,還寫信給偶像謝金燕,邀請她來吃荔枝。

  消息傳出去,不但謝金燕立刻訂購100箱,許多民眾也打電話進來要跟可愛的津津訂荔枝。津津笑得好開心,真的沒想到心中的偶像會真的來幫忙。只能說電音女神的魅力,的太厲害,連小女孩都喜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