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8:58

中職屏東開打! 門票已賣破5000張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中華職棒連續兩天,票房都開出亮眼成績,今天晚上,桃猿隊將在屏東棒球場,與統一獅開戰,這場比賽的門票已經上看5000張,跟以往不到百張的紀錄,人數多了快50倍,另外,明天在澄清湖的義大犀牛隊,重炮手MANNY終於要上場,電音女神謝金燕也受邀現身,這一次她要唱國歌。

  買票的買票,做生意的做生意,中華職棒桃猿隊對戰統一獅,在屏東棒球場開戰,球場難得如此熱鬧,以前來看球賽的民眾100人不到,不過今天的門票已經上看5000張,連著幾場的球賽球迷熱烈捧場,不過讓不少人等著看,也號稱最有看頭的比賽,就在3月27號因為義大犀牛隊,重炮級打手MANNY要出場了。

  大棒一揮就是支全壘打,除了辮子頭MANNY搶鏡,還有一個更吸睛的就是她,電音女神謝金燕,3月27號她也會出現在澄清湖棒球場,不過這一次不唱電音,要唱的是國歌,這次的舞群也不是火辣的電音女郎,而是這一面史上最大的國旗。

  將球場全面攤開,不只球場有看頭,還要民眾抬頭看,因為這白色的飛行船,也將在開賽前一飛衝上天,真的是一張票進場,就有大大的收獲,這場犀牛隊與兄弟象的對戰,目前已經賣出15000張的票,球團這一系列的安排,相信將再次引燃球迷們的棒球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