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8:58

犀象大戰開打!萬人爭睹曼尼風采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中華職棒,晚上在澄清湖球場開打,這也是義大犀牛隊的主場第一戰,當然最受矚目的球星,曼尼終於要上場出賽,這回對上的是兄弟象。大家都期盼能夠看到精彩賽事,所以吸引了上萬名的球迷進場,球團為了不讓球迷失望,也請來謝金燕當開場嘉賓,果然一開場就引起全場轟動。

  球賽還沒開打,全場超過一萬五千名的球迷,熱情指數已經破表,球團還特別找來,南台灣最愛的明星謝金燕,長腿美女一出場,現場嗨到不行,不過謝金燕帶來高潮前,球場上已經先被熱情啦啦隊暖場,尤其這面義大犀牛隊,打造的超級大國旗,長八十公尺寬五十公尺一拉出,全場情緒更是激動。

  因為受到經典賽影響,現在全台棒球熱發燒,澄清湖球場,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熱鬧,這場比賽人數衝破萬人,連高雄市府都認購一千多張門票,希望炒熱場子,尤其這一回義大犀牛隊,更是要讓大聯盟重砲曼尼出場,許多球迷就是衝著曼尼來。

  開幕儀式一過,接下來就是緊張的賽事,義大球團甚至喊出,只要有人撿到曼尼的全壘打,就可以得到兩萬獎金,也讓這場賽事不只球員緊張,就連觀眾都緊張,搞不好邊看球真的還能接到,兩萬一顆的全壘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