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2:00

賣過期品.涉塗改 莊雅清10萬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瘦身美容集團媚登峰,被查出販賣使用過期商品和保健食品,多達25項,甚至還疑似篡改保存期限,總裁莊雅清等人被移送北檢複訊,她當庭痛哭,撇清相關責任,直說這全是員工個人行為並不知情,要求檢方給她改過的機會,裁定十萬元交保候傳,但形象已經受到影響。

  所有問題通通撇清,媚登峰總裁莊雅清走出北檢時,神情疲憊卻不忘替自己喊冤,我都不知道公司會徹查會開除,就算開除再多的員工恐怕都已經太晚了,美容界指標"媚登峰",被查出疑似販賣過期產品,甚至連吃下肚子的保健食品也是過期的,像是這個店內賣的產品,保存期限只到2008.3.28號,五年前就已經過期了,現在居然還在出現在店裡面。

  更過分的還有疑似竄改標籤,產品何時過期保存多久根本搞不清楚,官方說法幾項幾項不合格,產品不合格連人都有問題,莊雅清的老公陳炯瑜,也是媚登峰的董事長,疑似私下偷偷仲介密醫,給會員植牙從中牟取利益,不法所得超過上億元。

  甚至還有員工盜刻會員印章,利用身分證影本,向國稅局查薪資所得,為的就是要查清會員底細,再找出高收入的會員,推銷更多的課程產品,就算總裁莊雅清極力自清,但回想當年的這句台詞,TRUSTMEUCANMAKEIT,現在誰還敢再相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