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雅君承諾:一週內找到人接手

 / 台北市

  亞力山大無預警歇業,集團負責人唐雅君、唐心如姊妹被檢察官依詐欺罪嫌偵辦,中午各以兩百萬元交保候傳,唐雅君出面哭求會員諒解,並承諾在一個禮拜內就會找到人接手,恢復營運。

  在地檢待了十個小時,唐雅君付出兩百萬保釋金,背負集團倒閉的沉重壓力,唐雅君情緒激動。

  唐雅君紅了眼,哽咽希望會員諒解,也強調配合檢調偵辦,而目前最需要釐清的就是,今年九月起唐雅君出售中國股權至少兩千六百億,不過卻不是開公司票,反而是個人支領的台支本票,目的令人起疑;而今年初唐雅君賣出大直三間豪宅,共一千七百億,東區的亞力山大產權至少也有六千萬,加起來有五億多,這些錢是用來支付公司虧損,還是個人脫產獲利,還在深入追查,而唐雅君也承諾,會重建亞力山大。

  目前外傳接手人選,包括和唐雅君私交友好的葉國一,美體塑身界一姐莊雅清、和郭台銘胞弟,正崴精密董事長郭台強,及身兼工業協進會理事長的美吾髮老董李成家,不過沒人敢在這個節骨眼出面,畢竟亞力山大還積欠地下錢莊九千多萬,和葉國一五億九千萬,財務黑洞實在太深,誰都不敢來接這個燙手山芋。(記者尤淑嬿、葉子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