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8:58

火燒透天厝 準實習師命喪火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大火無情,台中市凌晨發生透天厝火警,屋主夫妻驚慌逃生,但萬萬想不到,睡在三樓的23歲的兒子,逃生不及活活燒死。警消人員發現時,倒臥在浴室,成了一具焦屍,死者今年剛大學畢業,還是個準實習老師,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夫妻倆痛哭失聲。

  聲聲呼喚,我的兒子呢,婦人不願相信,大火奪走了她的寶貝兒子,白髮人送黑髮人,媽媽終於忍不住崩潰大哭。夫妻倆相擁而泣,他們23歲的兒子,今年大學剛畢業,是個準實習老師,大好前程,卻因為無情大火,全沒了。

  火警發生在凌晨4點多,睡夢中的黃姓夫妻倆被驚醒,倉皇逃命。火勢來得好快,整棟透天厝,樓上樓下,一下子全陷入火海,兒子睡在三樓,要逃根本來不及。死者一心想當老師,八月要到高中實習,一步一步朝夢想接近,卻因為無情火斷送性命,叫家屬怎麼接受。

  警消研判,火勢可能從一樓開始延燒,但起火點的位置,還要再鑑識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