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12:00

疑電線走火釀禍 惡火沿街燒12戶

潘潔瑩 張夢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昨晚發生民宅大火,起火的透天厝,疑似堆放爆竹跟金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再加上隔壁是一間成衣工廠,結果大火延燒十二間民宅。眼看家園被燒毀,讓住戶欲哭無淚。

  台南市北區昨天晚間10點發生民宅大火,起火的透天厝,疑似堆放爆竹和金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加上隔壁又是成衣工廠,工廠內都是易燃物,大火延燒十二間民宅,眼看家園被燒毀,住戶們都難過的不知該怎麼辦。熊熊大火燒得十分猛烈,火舌不斷從鐵皮屋頂窗戶竄出,伴隨陣陣濃煙,消防隊員拉起水線灌救一時間都還壓制不住大火,住戶們驚慌逃出家門。但是這位爸爸卻是拼了命的要往火場衝,想要確定女兒有逃出來,被消防隊員趕緊拉住,就怕他衝進火場太危險。消防隊員兵分多路,從民宅前方後方都架起好幾條水線,就連雲梯車都出動了從高空灌救,但是大火還是延燒了十二間民宅,看到家園被燒毀,居民一臉無奈。

  起火點是台南市北區西賢一街,這透天厝3樓,由於起火點疑似堆放金紙和爆竹,有居民說聽到爆炸聲響,而起火點隔壁的透天厝,剛好是一間成衣工廠,裡面也堆放了大量衣物和布料,因此讓火勢越燒越大,但幸好沒有任何人員傷亡,警消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詳細原因還要再調查,十二戶人家遭遇大火無家可歸,渡過一晚難熬的驚魂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