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12:00

釣嘸魚怕丟臉! 釣客偷海鮮回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野柳風景區的一家海產店,一個晚上,被偷了一些高價的海鮮。像是一斤就要三百多的三點蟹,還有一尾就要七八百的紅驂魚,全都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了兩個年輕的小偷,才發現他們其實是釣客,因為怕釣不到魚,回家之後會很丟臉,乾脆到海產店偷海鮮。兩人最後也花了兩萬元,買下這些海鮮,跟店家和解。

  海產店老闆,一早到店裡,卻發現,350元一斤的三點蟹,一下就被帶走十幾斤,一尾就要七八百的紅驂魚,還活潑亂跳,卻在一個晚上,從海產店裡失蹤了,趕緊找了監視器,結果發現,一個頭上戴著安全帽的劉姓男子,先是左顧右盼,接著就摸黑,進到海產店,挑了一下後,抱走一箱三點蟹,又網了幾條魚,會合了在外把風的李姓女子,把偷來的海鮮,裝進自己準備好的箱子,騎車離開,但還是被警方抓到了。

  劉姓男子跟其他兩個朋友,一起到野柳風景區,等了一整夜的魚,卻什麼也釣不到,但又怕空手而回很丟臉,兩人異想天開,乾脆到海產店裡偷,釣不到魚怕丟臉,其實也有釣客會直接到,附近的海產店買魚,回家充數,不過像這樣直接來偷的,還是第一次遇到,最後兩人也花了兩萬元買下,這些偷來的海鮮,跟店家和解,但是為了面子偷魚,留下不好的紀錄,實在很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