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12:00

惡匪現世報! 搶完手機遭撞重傷

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有個小偷做壞事,還有了現世報。這個小偷在公車站裡面,趁機搶了一個女子的手機,沒想到,他一衝出門就被公車給撞上,而且還被輾了過去身受重傷。後來,出院後也馬上被警方逮捕,繩之以法。

  人家說惡有惡報,哥倫比亞的一名搶匪不僅得到報應,還立即遭遇現世報。這名搶匪在公車站內假裝要搭公車,趁著大家不注意,搶了一名女性的手機,沒想到報應馬上來,搶匪一衝出門就被迎面而來的公車給撞上,甚至還被輾了過去。受了重傷的搶匪出院後馬上被當地警方逮捕,將他繩之以法。

  監視器畫面上,零星的乘客,在公車站中等車,一名黃衣男子,探頭探腦,鬼鬼祟祟的走了過來,突然一個轉身,伸手去搶,站在門邊女子手中的手機,女子不甘示弱,兩人在車站內,互相拉扯了起來,但最後還是被搶匪得逞,不過做了壞事,報應馬上來,小偷一衝出門,馬上被急駛而來的公車,迎頭撞上,整個人還被輾了過去。

  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瞬間,往來的旅客,都被嚇呆了,搶匪被撞後,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原本的受害者,還幫忙把他從車底給救出來,哥倫比亞警方,搶匪住院治療後,便遭到警方的逮捕,這位手機搶匪,應該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衰,馬上被現世報,但這個事件也告訴我們,人真的不能幹壞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