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2:00

"鑽洞賊"學貞子 潛入卡拉OK偷錢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小偷,為了要偷一家卡拉OK店的財物,居然費盡心思,趁著黑夜,從店家外牆挖了一個洞,再慢慢的鑽進洞裡,偷取櫃台六千多元的現金,隔天老闆發現店家遭竊,調閱監視器畫面,一開始還嚇到,以為店裡有鬼出現,後來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小偷鑽洞偷錢。

  大半夜的,這名男子鬼鬼祟祟,跑到社區這家卡拉OK店外徘徊,只見他在牆壁邊蹲下身,這可不是突然不舒服,而是正在慢慢鑽洞,沒多久牆壁真的被他打出一個洞,身材瘦小的他,居然就這樣整顆頭先埋進去,接著身體還有腳,全都爬進屋內。

  另外一個屋內的畫面,就清楚拍到,當時他緩緩的從牆壁鑽出來,接著就到櫃台去翻箱倒櫃,偷走六千多元的現金,等老闆隔天發現店內遭小偷,調出畫面的當下,還一度以為自己見鬼了,最後確定這是人,不但偷了錢,還毀損了屋子,雖然第一時間抓到人,老闆還是大嘆倒楣,怎麼會遇到這種,比鬼還可怕的無賴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