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12:00

醃頭案偵結 殺人罪起訴陳二哥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震驚社會的醃頭案,終於宣告偵結起訴,雖然陳二哥始終不認罪,但檢警仍依殺人罪將他起訴,並求處最嚴厲之刑。而在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時,新北市的三隻特搜犬,在陳二哥家裡的5個地點嗅到血跡反應,戳破謊言,讓案情有重大突破。

  發現目標,特搜犬一邊叫一邊回報給控犬員,牠們是隸屬新北市的PUCAMINI,還有MOKA他們才3歲,是拉不拉多和邊境牧羊犬的混種狗,都受過氣味訓練及搜索訓練,對人體殘留氣味特別敏銳,本來是協助搜尋罹難者,之前被借調支援辦案,這案子就是喧騰一時的嘉義醃頭案,不管是擦拭過還是時隔已久,就連一滴血特搜犬都可以嗅出來。

  這是牠們第一次協助偵辦重大刑案,表現活躍戳破陳二哥供稱,不知道妹妹身體下落的謊言,讓一度膠著的案件有了重大突破,陳二哥也被依殺人罪起訴求處最嚴厲之刑,手段兇狠涉嫌殺害妹妹陳二哥始終不認罪,但他沒想到三隻特搜犬卻成了破案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