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12:00

三軍統帥說重話: "濫權"害死下士

黃姿銜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針對這起士官被操練致死事件,馬總統表示意見了,馬總統出席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追思儀式,特別強調,洪仲丘的案件,就是濫權的結果,已經責成國防部,徹查此案。

  藉著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追思儀式的場合,今天馬總統說了,最容易侵犯人權的,其實是公務員,也強調成大高材生洪仲丘慘遭禁閉的虐死案件,就是濫權的結果,已經責成國防部,徹查此案。

  是不是要到洪仲丘家,表達慰問及道歉,馬總統沒有承諾,但是藉著,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追思儀式的機會,他首度表示,對於慘遭禁閉虐死的洪仲丘,就是公務員濫權下,所造成的結果,雖然已經責成國防部,嚴加徹查此案。

  但是這幾天,早有網民看不下去,紛紛在馬總統所架設的社群網站上留言,強調公務員濫權狀況不斷,但是要怎麼樣杜絕,好像也提不出個所以然,這起國防部所屬部隊,對洪仲丘的不當管教,造成的虐死案件,總統已經開口,是公務員濫權,接下來就看,國防部如何作亡羊補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