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18:58

拒繳違規罰款 婦人大鬧拖吊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女子,之前,她的車子被拖吊,但她沒有繳費、就把車子、從拖吊場開走,這次,她又被拖吊了,又不想繳費,而管理員就把拖吊場的大門關起來,沒想到她居然加速衝撞鐵門,行徑非常囂張。

  台中一名女子,先前車子被拖吊,未繳費就把車子從拖吊場開走,這回她又違規車子被拖吊,竟然又不繳費想落跑,管理員緊急把拖吊場的大門關上,沒想到女子加速衝撞鐵門,而且來回衝撞好幾次,員警到場女子情緒更激動,不斷飆罵警方,誇張的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小轎車來回衝撞拖吊場的鐵柵門,企圖不繳交費用就要把車開走,開車的人是這位48歲的婦人,完全不理管理員的勸告,態度囂張不當一回事,自己把車頭撞凹,結果還把氣出在別人身上激動飆罵,鐵柵門被她撞歪動不了了,員警到場還得用爬才進得來,事發後一星期行為脫序的她,才終於願意帶錢來領車。

  這名女子誇張行徑不是第一次,之前車子違規被拖吊,也是不繳交管理費,開車撞斷大門鐵鍊落跑,這回她又違規想故技重施,管理員立刻關上大門防堵,沒想到她照撞不誤,這下子她除了得付6千元的保管費,還得依毀損罪以及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