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18:58

唱KTV車被拖! 男子失控砸拖吊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29歲男子,半夜唱完KTV後發現車子被拖吊,去領車時不斷抱怨一時情緒失控,竟拿椅子怒砸收費窗口,嚇得收費員趕緊逃離現場報警。

  這名二十九歲的楊先生不管朋友怎麼拉住他,他還是火大的舉起椅子就朝著拖吊場收費窗口猛砸,一連砸了兩把椅子還不夠,喝得醉醺醺的他使出蠻力,連外面讓人填寫表格的桌子他都舉起來想砸。朋友來勸阻他轉而拿地下的安全帽又是朝收費窗口丟,囂張失控的行為讓裡頭的收費員嚇壞了,趕緊打電話報警。

  楊先生還在不斷亂砸,等到警察趕來楊先生落網後才說他是因為不滿車子被拖吊才會氣得砸拖吊場,重回意外現場,收費窗口的壓克力碎裂,收費員頭部也貼了OK蹦,他說很多繳費的人都會失控甚至還有被人持刀刺傷過。收費員說他們很無辜,如果民眾不要亂停就不會被拖吊,希望被拖吊民眾不要隨意遷怒,免得不僅車子被拖要傷荷包還會觸法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