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11:58

不滿車被拖 婦與拖吊員爆衝突

林昱孜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婦人,因為不滿自己的車被拖吊,在拖吊場拒繳罰單、罵出髒話,還激動拉扯柵欄,和拖吊場人員發生拉扯,連想要上前勸阻的一名男子也疑似被拖吊場司機壓倒在地,現在婦人要控告拖吊場人員傷害,但拖吊場拿出錄影帶自清,強調絕對沒動手。

  

時間回到26號晚上八點,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出現在拖吊場的監視器畫面裡,她先是到窗口狂吼自己拒絕繳費,接著氣呼呼的用手扳開柵欄、走進拖吊場,用動作發洩自己的情緒,這一踹驚動了拖吊場的主任,出來查看後,竟看到這名女子,徒手扳開柵欄,要讓後頭這輛老公開的銀色轎車開出拖吊場,這怎麼行,主任趕緊上前請她把手放開,但女子堅持不放手,主任這下也火了,舉起手強行把女子的手給拉開,拉扯中,女子的氣管因此挫傷,一行不滿被開罰單的駕駛見狀通通跳出來幫忙出氣,甚至有人氣到想衝上前理論,拖吊場人員以為這名駕駛要揮拳打人、趕緊上前制止,接著這個駕駛就被壓倒在地,左手臂因此擦傷,也因為這個動作,引來了拖吊場人員打人的質疑。

  目擊者氣得眼紅脖子粗,但拖吊場人員拿出影帶自清,絕對沒有動手打人,一場拖吊糾紛,雙方鬧上法庭,拖吊場說畫面會說話,誰對誰錯就交給警方釐清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