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12:00

連遇2騙徒 彩券行女店員失18萬

林品鑫 詹維耕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出現金光黨,有彩劵行在一天之內被騙了18萬,嫌犯花了十幾天,先跟女店員裝熟,還收她做乾女兒,取得對方信任後,再用假鈔詐騙了價值12萬元的刮刮樂。但她不只被騙一次,另外一名店內的熟客,又用幫忙抓騙子的理由,再騙了女店員6萬,被騙的女店員現在除了加班還錢之外,也說再也不輕易相信別人了。

  61歲的林姓嫌犯,熟門熟路的走進彩劵行,還跟女店員有說有笑,沒過多久,拿了一袋錢,說要買刮刮樂回家給女兒玩,女店員看都沒看,就把價值十二萬的刮刮樂裝在牛皮紙袋裡交給對方,直到晚上結帳時才發現,整疊鈔票裡只有第一張是真的,其他都是假鈔。

  原來林姓嫌犯是店員口中的林伯伯,十幾天來天天來買刮刮樂,還認店員當乾女兒,才會沒有戒心,但是詐騙還沒完,店內的另一名熟客謊稱可以幫忙抓到兇手,要女店員先把名下汽車典當,還老闆錢,這名郭姓嫌犯竟然也得手6萬塊,不到一天的時間,女店員就被騙了18萬。警方現在調閱店內監視器抓人,只是女店員要加班來償還店裡的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