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2:00

火燒透天厝 4樓母女夢醒驚逃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棟公寓,清晨驚傳火警,整棟建築悶燒,住在四樓的一對母女,爬到頂樓從隔壁大樓逃生,被救下來後,母女倆哭著向消防隊員求救,因為一生積蓄全在裡頭,兩名消防隊立刻著裝,冒著高溫危險進到裡頭,把10萬元的創業基金拿下來後,母女倆才放心地,破涕為笑。

  濃煙不斷竄出,黑煙瀰漫,整棟大樓悶燒,受不了高溫,玻璃也應聲破裂,差點砸中底下民眾,大家趕緊閃遠一點,消防隊,立刻破壞鐵捲門,拉起水線,準備救火,這對母女,滿臉驚慌,從頂樓爬牆到隔壁大樓,幸運逃下來,但想到家當還在裡頭,不停求消防隊員幫幫忙。

  兩名消防隊員,背起氧氣桶面罩,冒著高溫危險,摸黑進到大樓裡頭,這位小姐一拿到盒子,才終於放心,因為裡頭十萬元,是她們借來的創業基金,整棟大樓,雖然沒有被大火吞噬,但裡頭早已經面目全非,消防隊初步研判,起火地點是一樓家教班,但慶幸的是這場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