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06:00

背錯單字打百下 補教師拘役70天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又有不當體罰,體罰的代價,是失控的大人得面對刑事責任,台南有個十歲蔡小妹上英文家教班,因為拼錯單字,被老師用木棍狂打一百下,造成大腿跟臀部、淤青紅腫,還常常做惡夢,媽媽非常心疼,提出告訴,現在台南地院,依傷害罪判這名補習班老師拘役70天。

  怎麼會狠心下如此重手,只見小妹妹滿腿都是傷痕,臀部也是淤青紅腫,而讓小妹妹身心都受創的,竟然是她英文家教老師。原來小妹妹,在住家附近這家英文家教班上課,不過是拼錯單字,竟然被老師用木棍狂打一百下,打得下半身傷痕累累,晚上只能趴著睡,不但從此夜夜做惡夢,還不敢跟媽媽哭訴,一直到媽媽幫孩子換穿短褲,才發現這個秘密。

  事後媽媽帶著小妹妹看精神科,和戴廟裡收驚用的平安符,才能平撫她的情緒。媽媽心疼抱著女兒安慰,決定要提告,揭發老師的惡行。而打人的蔡老師自知裡虧,打算歇業道歉。

  台南市教局表示,並沒有這家家教班立案的資料,已經依違反補習及進修教育法,要求他們停止招生,現在法官也認為老師行為是過份體罰,造成女童身心傷害,因此依傷害罪判拘70天,只是大人情緒失控,留給孩子的是難以抹滅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