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8:58

女屋主出門買菜 住家竟冒大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當時屋主太太出門賣菜,只有中風的48歲曾姓屋主在家,火勢很猛烈,坐在輪椅上的曾先生,眼看再不走就來不及了,只好拖著身體逃出現場。

  兩層樓的住家不斷冒出白煙,大火還在屋內悶燒,消防人員趕緊灑水灌救,48歲曾姓屋主,才剛從裡面逃出來,還坐在輪椅上,氣喘吁吁,他因為中風半身不遂,雙腳無法行走,拚了命才逃出火場。回想起當時還心有餘悸,曾先生連站起來都很吃力,但是火勢不斷延燒,妻子出門賣菜,家裡完全沒人,曾先生內心好焦急,只能靠自己的力量,拖著身體,一拐一拐往外逃。

  曾太太接獲通報趕回家,好緊張,哪知道才出門沒多久,家裡就失火,深怕先生被困在裡面,回到家看到先生安然無恙,鬆了一口氣,附近鄰居看到也全嚇壞了,這棟位在宜蘭員山鄉的民宅,疑似因為電線走火,才會引發大火,曾姓屋主腳中風,但是大火來襲,雖然是腳麻去,還是得要卡緊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