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8:58

逼車.拔鑰.打人 惡駕駛街頭逞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一名機車騎士,在行經承德路的時候,和一輛白色轎車差點發生擦撞,雙方引發爭執,但駕駛居然直接在路上,拔走騎士的機車鑰匙,隨即再痛毆這名機車騎士,他覺得相當委屈,把畫面PO上網,準備向這名惡霸駕駛提告。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這名機車騎士好端端,騎在第二車道,卻被前方開著白色轎車的駕駛,大聲嗆聲,駕駛嗆聲,第二車道禁行機車字樣已經塗銷,騎士很不滿上前找駕駛理論,雙方越吵越大聲,駕駛居然突然間,惱羞成怒,拔鑰匙打人,對準騎士的頭狠狠痛毆一拳。

  手上鑰匙還不放開,兩人在街上你拉我搶,這還沒有完,駕駛下車一路和機車騎士,對質好一陣子,才開著車長揚而去,騎士覺得相當委屈,把畫面全給PO上網,請大家來評評理,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但雙方直接在馬路上互嗆,爭對錯的同時,已經嚴重影響用路人的行車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