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12:00

男子酒後與妻爭執 負氣跳橋

陳君毅 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要珍惜生命。台東縣有個周姓男子,深夜和妻子發生爭執,男子在喝酒後,居然從10層樓高的路橋、跳下去,摔到全身有多處骨折。

  台東縣有一名周姓男子,深夜和妻子發生爭執,男子在喝了酒後,居然負氣從10層樓高的路橋跳了下去,還好橋下雜草遍佈,周姓男子雖全身多處骨折,但沒有危及生命安全。

  3號夜間,一名周姓司機和妻子,開著卡車,從高雄運載冬瓜到台東的市場,沒想到,卻在路上和妻子發生爭執,居然中途跳車,從10層樓高的陸橋上,跳了下去,妻子看著這一幕嚇壞了,趕緊報警。

  妻子說丈夫喝酒,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從路邊的草叢裡找到摔落的周姓男子,男子不斷哀嚎,他的全身多處骨折,救護人員想拉他一把都痛不欲生,好不容易才把周姓男子抬到擔架上,送往醫院急救,妻子相當擔心一直守在一旁,怎麼也沒有想到,一時的負氣,差點釀成終生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