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18:58

國道遭"丟包"? 女子離奇陳屍匝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晚新北市土城交流道,一名女子離奇陳屍在匝道上,死者男友供稱,當時載女友開車回家,兩人在車上發生口角爭執,女友就打開車門跳車,頭顱破裂當場死亡,但警方調查發現,車上包括一共有三人,目前開車男友被移送法辦,警方也要進一步調查到底是自殺還是他殺。

  戴著安全帽,低著頭不發一語,他是潘姓男子,酒駕開車,而車上的女友,還被人發現,陳屍在國道土城交流道南下匝道,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而潘姓男子卻沒報警加速逃離現場。

  意外現場聚集大批國道警察,因為有民眾發現,在北二高南下42公里,有一名女子倒臥路肩,旁邊全都是血,趕緊報警,還一度為了調查案情,封閉匝道口,警方查到當時開車的潘姓男友,他供稱當時車上載著女友和表弟,三人都喝了酒,返家途中,和女友發生口角爭執,女友一氣之下,自行開車門跳車,但對於這樣的說法,家屬不願相信,警方認為案件疑點重重,將近一步約談同行的表弟偵訊,將死者男友先依遺棄罪和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