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2:00

北市彰銀搶案偵破 嫌躲3天投案

陳順福 報導  / 台北市

  三天前,台北市內湖彰化銀行發生搶案,搶匪闖進銀行,開了一槍後,卻因為卡彈,錢沒搶成,躲了三天之後,今天出面投案,而警方發現,這名搶匪,3年前也曾經搶銀樓,沒想到出獄以後又再犯案。

  最新消息,這個星期二台北內湖發生的彰化銀行搶案,搶匪當場因為槍枝卡彈,錢沒搶成,躲了三天之後,在親友勸說下出面投案,警方追查發現這名搶匪3年前才犯下銀樓搶案被捕,沒想到出獄之後,因為積欠賭債,竟然再度行搶。

  八月27日下午3點半,銀行關門前,穿著深色上衣的搶匪衝進來,先對空開了一槍,接著還要開槍,卻突然卡彈,他跨過櫃檯,差點踩到銀行行員,想要拿錢,又打不開抽屜,實在太過緊張,最後乾脆直接逃跑。警察跟鑑識小組,在現場仔細採證,搶匪是誰,一比對就知道。

  左邊,是3年前銀樓搶匪,金項鍊掛上脖子就往外衝,跟右邊的銀行搶案嫌犯同一個人,沒搶到錢,躲了三天,嫌犯李銘翔自己出面投案,這時候,才想到要說對不起,但偏偏他人投案,槍卻說已經丟,這嫌犯老是亂動歪腦筋,也難怪警察看了搖頭,怎麼關了還是不學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