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2:00

麵包一直非天然! 胖達人師傅作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胖達人麵包含人工香精案,檢調昨天以證人身分約談麵包師傅後,又有新進展。據麵包師父透露,胖達人的麵包一直都不是天然的,是徐洵平家族和小S先生許雅鈞接手後,才大肆宣傳天然素材,再加上徐洵平的妻子姜麗芬,在股價高檔的時候大舉賣股,進帳至少2.3億,時機敏感,因此除了徐洵平,還有小S夫婦,近期都將被約談。

  穿著T恤,面無表情踏進台北地方法院,胖達人的麵包師傅還有美編設計,以證人身分被約談,承認麵包本來就含人工香料。消息透露是現任董事長徐洵平,和小S老公許雅鈞來了之後,才開始宣傳天然素材。

  另外,胖達人的投資關係,外傳小S跟公公許慶祥推薦麵包好吃,許慶祥找來現任董座徐洵平投資,神奇的是借股上市的基因國際,股價一路從73塊漲到212塊錢。8月底香精事件爆發前,股價卻拼命跌,董座徐洵平的太太姜麗芬像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5月7月8月陸續賣出1700張股票,進帳2.3億,時間點巧的不得了,檢方請金管會清查,不排除要約談和相關人等都很熟的小S。胖達人事件延燒,現在顯然不是鞠躬道歉就能了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