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啦! 嘉通貨運拿不到薪水

 / 台中市

  力霸、嘉食化爆發財務危機,嘉食化旗下的嘉通貨運員工,還是有人沒領到這個月的薪水,上午他們聚集抗議,要求還錢來。

  清一色都是運將朋友,專送嘉食化的貨運,老東家爆發財務危機,嘉食化員工還是有薪水領,卻獨漏子公司嘉通貨運。沒了嘉食化,這些員工還有家要養,一月份薪水已經延遲五天沒著落,因為嘉通貨運負責人正是拘提在押的王令一,也是亞太固網掏空案的主嫌,連帶使得嘉通的四個帳戶全部被凍結,暫時還無法解凍,員工吶喊得再大聲,薪水恐怕只能再等等。

  同樣急著等錢入袋的還有嘉食化的債權銀行,幸運的是,他們討債的對象是比較有錢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二年還十億不成問題。王令麟早就籌好錢,除了一月十六日已經先還的一億五千萬,王令麟星期四原本還要再還的三億五千萬,現在可能延到一月底,才能達成銀行團第一期要拿回五億元的目標。剩下的五億元,除了第二期要還八千萬,第三到第八期都是還七千萬,每期間隔三個月,預計兩年要還完十億元,會逼得這麼緊,銀行表示也是王家記錄不良,現在鬧出財務風暴,銀行擔萬一王令麟也捲入,到時候就什麼都拿不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