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8:58

瞬間天旋地轉 2女重傷難動彈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這場土石流意外,造成自強號上共17人輕重傷,台鐵也派出區間車把所有乘客接到台東大武站,其中三名重傷的傷患,都是坐在受到土石流衝擊出軌的第二節車廂,其中兩名女性骨折、挫傷無法走路被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其他輕傷的傷患,在簡單包紮後,已經平安的回家。

  搶救人員進入車廂內,要把自強號上受傷的旅客,抬下來,傷患是25歲的林小姐,痛到不停的大喊,她的骨盆碎裂、右大腿骨折,是乘客中,傷勢最為嚴重的,車廂內,另一名53歲的李姓婦人,表情痛苦,慢慢的躺下,自強號撞上土石流當時,她撞擊到腰部,當場就無法走路。

  這場意外,造成250名乘客中,3人重傷、傷,而受傷的大部分集中在衝擊最大,出軌的第二節車廂,最後重傷的3名傷患,以及一名輕傷患者,被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好多了,撞傷腰部的李姓婦人,已經可以說話,但傷勢較嚴重的林小姐,仍然滿臉痛苦,狀況不佳,而其餘輕傷的患者在包紮後,也都各自平安返回家中,一場意外,讓所有人行程大亂,怎麼都想不到坐個火車,居然還能撞到土石流,真的是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