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盆當跳台 碎裂割傷男童

 / 苗栗縣

  苗栗縣頭份一名九歲男童,看完奧運跳水比賽,竟然和弟弟一起在浴室內模仿選手跳水,不過他把洗臉盆當跳水平台,直接就往浴盆跳,結果臉盆支撐不住,當場碎裂,男童的胸部被碎片割出一道長達二十分傷口,差點沒命。

  坐在阿嬤身旁的九歲小男童,現在笑嘻嘻的,不過因為想當跳水選手的這個想法,差點鬧出人命,前陣子看奧運跳水比賽,覺得很有趣,竟然就跟弟弟跑到浴室,把洗臉盆放滿水,當成跳水台,模仿奧運選手從高台上跳水的姿態,結果一站上洗臉盆就摔下來了。
碎裂的洗臉盆割傷他的胸部,差點插進心臟,還好經過急救撿回一命,他自己也嚇壞了。

  阿嬤說,小孫子當時還帶著蛙鏡跳,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電視上的動作有時真讓小孩分不清真假,之前台北就有一名七歲小男童,模仿卡通人物把雨傘當降落傘,結果從四樓墜樓重傷,其實不少卡通耍特技、變魔法,都容易讓小孩當真,有樣學樣,家長要特別注意。(記者巫召清、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