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8:58

搶救民宅火! 消防險摔落遮雨棚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埔里上午發生民宅火警,兩棟相連的民宅,頂樓加蓋的神明廳起火,火勢猛烈,消防隊搶救的時候,還一度踩破遮雨棚,摔下來,幸好其他人趕快拉住,沒有受傷。

  大火不斷從三樓鐵皮屋頂冒出,伴隨濃濃黑煙往外捲,火勢相當猛烈,熊熊烈火佈滿整間屋子,溫度太高,鐵皮被燒軟,碎裂成一條一條掉下來,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沒人在家,只好破窗進屋,門開了趕緊拉水線,往屋子裡衝,不過火勢實在太大,把三樓四樓的鐵皮屋都燒到扭曲變形,還波及到隔壁的三樓。

  消防員爬上遮雨棚,拉水線灌救,但遮雨棚承受不住重量,一名消防員從破洞摔下來,還好旁邊的人趕快拉住,揮掉汗水,又繼續投入火場,黑色濃煙大到遮蔽太陽,屋主一趕回來,緊張得一直呼叫女兒,還好他的女兒已經事先出門,沒有人員受困,但兩戶三四樓全部燒毀,其中一戶才剛花百萬元,裝修佛堂,就全燒光,兩戶人家,到底誰家的佛堂先著火,涉及賠償問題,鑑識小組要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