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12:00

指控殺人要脅 老軍醫遭詐120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詐騙集團真的很惡劣,連老軍醫也成了下手目標,一名87歲的老軍醫,接到詐騙電話,直指他曾殺人,要他拿120萬存摺擔保,嚇的他乖乖交出錢,幸好被兒子發現後報警,老軍醫才說以前因為醫療器材不發達,開刀救人時曾留下遺憾,沒想到竟成了被詐騙的弱點。

  移送,他是詐騙集團的車手,這次把目標,放在退休的老軍醫身上,一口氣騙了120萬元,幸好及時被發現,報警逮到了人,看準老軍醫,以前開刀手術時,醫療器材不好,也因此常發生沒救回同袍的遺憾,詐騙集團看準這個弱點,打電話給老軍醫,跟他說,你曾殺了人,要拿120萬元的存摺擔保,這名87歲的老軍醫嚇壞了,趕緊籌錢準備外出交錢時,被兒子發現了。

  主任,原本老軍醫,還不相信自己受騙,直到看見車手,被警方逮捕,才恍然大悟,警方目前要繼續追查,趕快破獲詐騙集團,避免下一名受害者再次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