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12:00

找嘸新證據 台南分屍案陷入膠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因為沒有找到新的證據,案情陷入膠著。警方派出大量人力在找到屍塊的現場搜索,因為死者的手掌腳掌每根指頭都被剁掉,警方研判,兇手態度冷靜無情,這樣做就是不想死者的身分被查到。

  消防隊員游進爛泥,用手地毯式在池底搜索,想要找到多一點線索,另一邊搜索人員,把草拔除,不放過任何地方,但這樣找了好多天,台南這名被分屍的女性屍體,依然只有找到頭顱,以及兩隻斷臂,警方公佈死者模擬畫像,目前16件失蹤人口指認,已經有12件排除,缺乏新事證,案情陷入膠著,警方只能以犯案手法分析調查。

  把手掌剁掉,警方表示,屍體傷口平整,不排除嫌犯有屠宰經驗,加上刻意切除手掌與手指,就是想毀掉指紋比對機會,讓屍體身分石沉大海,而國內女性除了犯案會留下指紋,外配、陸配、外籍勞工,也因入境需要按指紋與掌型,現在警方也往有這樣背景的失蹤女性來偵辦,希望能早日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