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12:00

詐騙手法沒新意 名人受騙頻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其實名人也是詐騙集團下手的對象,像是奧運跆拳金牌得主朱木炎,被電話交友詐騙了110萬,長庚醫師洪悠紀也被騙了3300萬,儘管詐騙集團手法都是老把戲,還是很多人會受騙上當。

  我是胡志強我不是詐騙集團,黃敏惠恭喜你中黃金,真的中大獎都怕黑白講,都怕詐騙集團來頒獎,反詐騙廣告我中了機票,按照指示,反詐騙廣告,操作選項,一根手指毀了辛苦的大半輩子,一個貪字不管你是天皇老子都栽在這個幌子,電話你好我是中華電信,奧運金牌,朱木炎一口咬著,卻反過來被詐騙集團獅子大開口,上網交友被恐嚇慌了怕了110萬乖乖匯出去。

  藍心湄一見鍾情不隱藏,詐騙集團對藍心湄一見鍾錢就要她的錢,一下子就要到了一百多萬,誰比這位大姊大膽子還要大怎麼呼攏的,放長線釣大魚還釣到了長庚醫師洪悠紀,歹徒打來劈頭就說你洗錢喔,戶頭要被凍結,洪悠紀很怕怎麼辦,歹徒要她把錢領出來,交給地檢署,就這樣掉進陷阱裡,三千三百萬全被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