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12:00

醉可惡! 狠父抓3月嬰倒掛陽台外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最壞示範,高雄一名爸爸,因為酒後跟妻子吵架,賭氣之下居然把才三個月大的女兒,抓著雙腳吊掛在陽台外,揚言要讓對方好看,鄰居看到立刻報警,還在地上鋪軟墊,就怕小孩掉下,警消到現場,這個爸爸還一度不肯就範,最後員警伺機衝上前逮捕,三月大的女嬰,送醫後平安。

  男子渾身酒氣,坐在床上,四五名員警圍著他,要帶他回警局,但他怎麼都不肯配合,員警越勸越火大,男子就是不走,警方最後只能強制押走,押人的理由,從這幾張照片就能清楚了解,幾小時前,男子酒後跟妻子吵架,結果居然一賭氣,抓著自己才三個月大的女兒雙腳,倒掛在陽台。

  鄰居聽到爭吵,看到這陽台外的女嬰,嚇到立刻打110報案,在消防人員趕到時,大家還擔心小女嬰被丟下,住戶集體先在底下先鋪床單,還好最後員警趕到,救出小女嬰,現在這個可惡的爸爸,還在派出所,雖然他酒醒後直說自己不是故意的,但員警已經通知社會局介入,要保護女嬰下次再受到生命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